ERS-106A

ERS106A PurePro® USA 簡易逆滲透系統 + 鹼性濾芯

六層 RO過濾系統連鹼性濾芯

鹼性濾芯改變了中性RO水成一個完美的鹼性離子水。 平衡達到8.0〜9.5的pH值!!

鹼性水對健康更好 !

<今天在世界上唯一的濾芯,減少身體的酸度,它會產生可以被人體吸收的100%天然鈣,鎂,鈉和鉀離子。
酸性物質(從我們的現代生活中 – 不僅衹是來自食物和飲料,也因壓力及其他的污染物)滲入體内血液和淋巴中,然後運送至協助處理及清除毒素的肝臟和腎臟。請僅記,保持體内pH值8以上,對你的身體健康有益而無害。當你身體狀態處於鹼性時,便能對抗細菌和其他感染性的疾病以及更多關鍵疾病。ERS-106A是一款超優質的6層過濾系統加上PurePro®鹼性濾芯,提供一個最佳的過濾系統和平衡飲用水的最好的pH值。使用逆滲透過濾技術,99.99%真正能去除存在水中的污染物,並提供健康的弱鹼性飲用水。

PurePro® 鹼性濾芯
鹼性濾芯把過中性的RO水改變成為一個完美的天然鹼鈣離子水。PurePro®鹼性濾芯簡單地提供礦物質,如鈣離子,鎂,鈉,鉀離子,這些在過濾時被帶走的。PurePro®鹼性濾芯能有效地,處理:

  • 製造完美酸鹼平衡的鹼性水
  • 幫助減少你的身體變酸的機會
  • 有關鹼性濾芯的更多信息,請點擊這裡。(鹼性水對健康更好!)
  • 將中性飲用水轉成鹼性鈣離子水。
  • 100%天然能被人體吸收的鈣,鎂,鈉,鉀離子。
  • 因為它具結構小的水分子,它很容易被人體吸收,幫助身體吸收更多的水及迅速補充流失了的水分。
  • 令水更清潔,更健康。

ERS-106A

ERS / EZM 106A (港澳地區版本)

TFC 過濾膜密度:0.0001微米, 100 加侖天 / 378公升天(美國製造)
適 用温度:攝氏 4.5 – 45度
適 用水壓:50 – 100 psi
水 缸:NSF 標準 2.2加侖
水龍頭:以升級 #101 歐陸式水龍頭

簡易逆滲透系統濾芯+ 鹼性濾芯
第 一階段:RS300ST – 5微米過濾器, 有效地清除污垢,鐵鏽和沙粒, 壽命1500加侖/六個月
第 二階段:RS300ND – 粒狀活性炭濾芯, 濾走氯氣和有機化學物,壽命1500加侖/六個月
第 三階段:RS300RD – 微粒狀活性炭濾芯, 減少臭氣,臭味及和顏色, 壽命1500加侖/六個月
第 四階段:TW30-1812-100 – TFC逆滲透半透膜(美國製造),壽命10000加侖/二年
第 五階段:04007 – NSF後置活性炭濾芯,提高飲用水的質量,壽命3000加侖/一年
第 六階段:04033 – Purepro 鹼性濾芯美國製造,提供優質淨水之餘的鹼性水 pH 8 ~ 9.5,壽命750加侖/六個月

規格:
主 機 尺 寸:(cm) 29(長) X 42.5(高) X 21(寬)
水 缸 尺 寸:(cm) 20(直徑) X 29(高)
重 量:8公斤 – 主機,3公斤 – 水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