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RS-106A

ERS106A / EZM106A PurePro® 简易反渗透系统 +

六层反渗透RO过滤系统连 碱性滤芯
今天在世界上唯一的滤芯,减少身体的酸度,它会产生可以被人体吸收的100%天然钙,镁,钠和钾离子。
品尝碱性水,享受更好的健康!!

碱性水 对健康更好 !
碱性滤芯改变了中性RO水成一个完美的碱性离子水。平衡达到8.0〜9.5的pH值!!

今天在世界上唯一的滤芯,减少身体的酸度,它会产生可以被人体吸收的100%天然钙,镁,钠和钾离子。 酸性物质(从我们的现代生活中 – 不仅只是来自食物和饮料,也因压力及其他的污染物)渗入体内血液和淋巴中,然后运送至协助处理及清除毒素的肝脏和肾脏。 请仅记,保持体内pH值8以上,对你的身体健康有益而无害。 当你身体状态处于碱性时,便能对抗细菌和其他感染性的疾病以及更多关键疾病。

ERS-106A是一款超优质的6层反渗透过滤系统加上PurePro®碱性滤芯,提供一个最佳的过滤系统和平衡饮用水的最好的pH值。 使用反渗透过滤技术,99.99%真正能去除存在水中的污染物,并提供健康的弱碱性饮用水。

PurePro® A碱性滤芯
碱性滤芯 把过中性的RO水改变成为一个完美的天然碱钙离子水。PurePro®碱性滤芯简单地提供矿物质,如钙离子,镁,钠,钾离子,这些在过滤时被带走的。 PurePro®碱性滤芯能有效地处理:

  • 制造完美酸碱平衡的碱性水
  • 帮助减少你的身体变酸的机会
  • 将中性饮用水转成碱性钙离子水。
  • 100%天然能被人体吸收的钙,镁,钠,钾离子
  • 因为它具结构小的水分子,它很容易被人体吸收,帮助身体吸收更多的水及迅速补充流失了的水分
  • 令水更清洁,更健康。

有关碱性滤芯的更多信息,请点击这里。 (碱性水对健康更好!)

ERS-106A

ERS106A / EZM106A (港澳地区版本)
TFC 过滤膜:密度0.0001微米, 100 加仑天 378公升天(美国制造)
水 缸:NSF 标准 2.2加仑
水龙头:以升级 #101 欧陆式水龙头

ERS-106A 简易逆渗透系统滤芯碱性滤芯

第一阶段: RS300ST – 5微米过滤器,有效地清除污垢,铁锈和沙粒, 寿命1500加仑/六个月
第二阶段: RS300ND – 粒状活性炭滤芯,滤走氯气和有机化学物,寿命1500加仑
第三阶段:RS300RD – 微粒状活性炭滤芯,减少臭气,臭味及和颜色,寿命1500加仑/六个月
第四阶段:TW30-1812-100 – TFC反渗透半透膜(美国制造),寿命10000加仑/二年
复合薄膜(TFC) 高品质薄膜,每天处理 100 加仑。它去除水中可能存在的以下硬水污染物:铅、铜、镉、铬、汞、钠、镉、氟化物、亚硝酸盐、硝酸盐和硒。
第五阶段:04007 – NSF后置活性炭滤芯,提高饮用水的质量,寿命3000加仑/一年
第六阶段:04033 – 碱性滤芯美国制造,提供优质净水之余的碱性水 pH 8 ~ 9.5,寿命750加仑/六个月
碱性滤芯将中性反渗透RO水转化为完美的天然碱钙离子水。碱性滤芯将离子钙、镁、钠、钾离子等矿物质回馈在净化水中。

规格:
反渗透半透膜:100 加仑天 / 378公升天
适 用温度:摄氏 4.5 – 45度
适 用水压:50 – 100 psi
主 机 尺 寸:(cm) 29(长) X 42.5(高) X 21(宽)
水 缸 尺 寸:(cm) 24(直径) X 35(高)
重 量:8公斤 – 主机,3公斤 – 水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