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3000

PurePro® 濾水器:

[RS-2000][RS-3000] [CT-2000] [CT-3000]

RS-3000
簡易更換濾芯
歡迎加入最先進技術和智慧設計的方案!

RS-3000 鋅盤下式濾水器
我們的 RS-3000 桌上式濾水器可安全有效地從水中去除像賈迪亞和隱孢子蟲等微生物,保護您和您的家人免受這些污染物造成的寄生蟲疾病。
獲得專利的快速更換過濾技術,還能減少了供水中經常發現的鉛、氯、石棉和其他雜質,從而提高了水的味道和整體品質。我們的 RS-3000 鋅盤下濾水器或CT-3000桌上濾水器,高效且易於使用, 可提供 1500 加侖(能用 4 到 6 個月)的優質水, 並可直接連接到您的水龍頭, 這種濾水產品既方便又實用。該裝置能過濾鉛和其他重金屬以及氯氣、不良味道和異味,淨化多達 1500 加侖的水。(在英國非常熱賣中。 )


簡易更換濾芯
嶄新設計的 RS-3000 是用家的朋友, 考慮到設計簡單性。它不需要用於任何工具來更換。快速更換濾芯、乾净、輕鬆, 無需接觸用過的過濾材料。


特點:
完整的3級濾水器。使用扭曲和快速更換濾芯設計, 更換快速、乾淨且簡單。
給水連接器和輸送閥門
完全組裝和100%原廠消毒和漏水測試,準備安裝。
RS-3000 – 濾芯
(Stage 1) 5 微米密度棉芯:
只有五微米的密度。它能有效去除污垢、鐵鏽和沙粒。
(Stage 2) 粒狀活性炭濾芯:
它能帶走99%的氯氣和有機化學品。它減低所有氣味。
(Stage 3) 粒狀活性炭濾芯:
它能帶走99%的氯氣和有機化學品, 再次增強減低異味和顏色。


規格:
尺寸: (cm)24.0 (長) x 33.0(高) x 9.0 (寬W)
重量: 2.5 kg

簡樸是最好的!
PurePro® 三階段過濾系統是世界上最先進的家用濾水器系統。在家裡的每一個水龍頭上,你都能夠得到乾淨、安全、清晰、健康、美味的水。不需要電。沒有浪費水。
下載產品目錄
下載用戶手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