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T-3000

PurePro® 桌上式滤水器:

[RS-2000] [RS-3000] [CT-2000] [CT-3000]

CT-3000
简易更换滤芯
欢迎加入最先进技术和智慧设计的方案!
CT-3000 桌上式滤水器
我们的CT-3000 桌上式滤水器可安全有效地从水中去除像贾迪亚和隐孢子虫等微生物,保护您和您的家人免受这些污染物造成的寄生虫疾病。
获得专利的快速更换过滤技术,还能减少了供水中经常发现的铅、氯、石棉和其他杂质,从而提高了水的味道和整体质量。
我们的 CT-3000 桌上滤水器或RS-3000锌盘下滤水器,高效且易于使用, 可提供 1500 加仑(能用 4 到 6 个月)的优质水, 并可直接连接到您的水龙头, 这种滤水产品既方便又实用。 该装置能过滤铅和其他重金属以及氯气、不良味道和异味,净化多达1500加仑的水。( 在英国热卖中。 )


简易更换滤芯:
崭新设计的 CT-3000 是用家的朋友,考虑到设计简单性。它不需要用于任何工具来更换。快速更换滤芯、干净、轻松,无需接触用过的过滤材料。


特点:
完整的3级滤水器。使用扭曲和快速更换滤芯设计,更换快速、干净且简单。
给水连接器和输送阀门
完全组装和100%原厂消毒和漏水测试,准备安装。
CT-3000 – 滤芯
第一阶段) 5 微米密度棉芯:
只有五微米的密度。它能有效去除污垢、铁锈和沙粒。
(第二阶段) 粒状活性炭滤芯:
它能带走99%的氯气和有机化学品。它减低所有气味。
(第三阶段) 粒状活性炭滤芯:
它能带走99%的氯气和有机化学品,再次增强减低异味和颜色。


规格:
尺寸: (cm)24.0 (长) x 31.0(高) x 9.0 (宽)
重量: 2.5 公斤

型号
CT-2000: 桌上 2滤芯
CT-3000: 桌上 3滤芯

简朴是最好的!
PurePro® 三阶段过滤系统是世界上最先进的家用滤水器系统。 在家里的每一个水龙头上, 你都能够得到干净、安全、清晰、健康、美味的水。 不需要电。 没有浪费水。
在英国热卖中。www.waterfiltershop.co.uk

下载产品目录
下载用户手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