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rePro® 完美水组合

PurePro® 完美水组合

M越来越多的人开始了解完美水组合是由反渗透和碱性离子水结合而成。过往这个理论是不可能成立的。PurePro® 的水技术专家经已解决了把这两个技术结合的问题。现在你可以通过安装逆渗透作为电解水机的前置滤水器,完全把水弄干净后才电解,给你完全洁净的完美健康水 !

反渗透到目前为止反渗透仍是世界上今天最受欢迎的水处理技术,还没有其他设备更有效地处理最理想的水,唯有反渗透。它能去除99%以上可在自来水中发现的化学物质。 什么是NF渗透膜?

电解水机是21世纪科技中最佳的保健产品,碱性离子水带有氢气,一种强抗氧化剂,提供身体大量能量。碱性离子水有助中和及冲洗体内酸性废物。具有优质的补湿及解毒效能,由于水分子团细小,水分能全面渗透人体,让细胞真正“饮饱水”,从而带离毒素并排出体外。

什么是完美水组合 (电解反渗透水) ?
“电解反渗透水” 是指当电解水时产生氧化还原反应。在负极板位 (-) 生成氢,在阳极板位(+)生成氧,要防止电解板结垢一定需要高纯度洁净的水。RO反渗透前置系统最有效的水处理方法,让电解水机制作优质氢。

为何需要反渗透净水前置?
电解时需要高纯度的洁净水,若水中含有其他重金属时电解,会产生对人体伤害更大的物质,再者水中含过多的碳酸钙,会容易让水垢结聚于电解板上营成屏障。先让水洁净才电解,电解水机更耐用,洁净的水更安心地饮用。

氢气如何帮助你的身体?